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遭假帳號痛批「人民的納稅錢是能亂花的嗎?」引發 大支 現身回應 “文化部不會發款,我自己賠了 140 萬台幣”

《大嘻哈時代》於昨日正式開播第二集內容,儘管在首集上遭到不少觀眾質疑「為何打馬賽克?」和「賽制問題」,但後續都被節目組和 4 位評審一一解釋,豈料於剛剛、貌似又因補助預算問題掀起爭議,使得 大支 在社群媒體大動作回應。

鑒於有鄉民指出,大支 共拿市政府 300 萬的補助經費、預備要找 21 Savage 合作有關企劃,但豈料最後 21 Savage 方拿了錢卻不了了之,這便讓該位鄉民到了爆料公社砲轟 大支,直指人民的納稅錢不應該隨意亂花。

但豈料該名網友發文不久後,大支 便大動作回應。儘管 大支 坦言,真的曾經有要找 21 Savage 合作企劃、也給了他方合作的酬勞。豈料中途卻發生中間人消失的尷尬狀況,這導致 大支「自行吸收」歌手訂金和劇組等等總計 140 萬的台幣,而這並非有使用到補助經費。

截圖自 大支

甚至針對網友的炮轟,大支 也一一解釋,包括鄉民直指的「市政府預算」便被他澄清,講到該企劃是「文化部」所補助,所以此消息根本不是事實。而當 大支 大動作回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的支持,除了認為 大支 求好心切還自行吸收錢已經夠值得尊敬外,也有鄉民認為台灣饒舌圈發展不易,呼籲假帳號不要出來毀謗又挑起是非。

source / 大支 , 爆料公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