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加坡創作鬼才 Gentle Bones 攜手 Karencici 跨洋合作!〈一天加點愛〉官方錄影帶浪漫上架 YouTube 平台!

新加坡創作鬼才 Gentle Bones(陳卓義)與 Karencici 首度合作,跨海合唱新〈一天加點愛〉,音樂錄影帶於 14日釋出,雖然歌曲從零到有都尚未見到本尊,但〈一天加點愛〉這首歌就是在描述「遠距離戀愛」,兩位歌手的合作倒也是「貫徹始終」,現況不謀而合,完全符合此曲宗旨!MV 畫面中 Gentle Bones 和 Karencici 雖未同框,相隔 1 週分頭在新加坡和台灣各自拍攝,成品居然毫無違和感,日常家居帶點復古的風格,充滿粉紅泡泡,讓粉絲看了也幸福洋溢!

有趣的是,一場刷牙的戲碼,男女雙方異口同聲說,沒想到這是所有鏡頭中最難拍的一顆,因為刷得好不好看、到不到位,遠比想像困難,雙方都各自 NG 了七八次,後來乾脆「來真的」,真的刷牙才完美破關,讓 Gentle Bones 也逗趣說:「好像可以接牙刷代言了!」

Gentle Bones 因看到 Karencici〈SorryMama!〉MV,非常欣賞,因此邀請她一起合作新歌〈一天加點愛〉,當然,也一併邀請到〈SorryMama!〉MV 的才子導演 kvn 掌鏡,kvn 忠於歌曲遠距戀愛情境,分頭在台、新兩地進行拍攝。Gentle Bones 和 Karencici 顧名思義飾演一對異國戀愛的情侶。因分隔兩地無法碰面,只能在兩地隔空傳情。kvn 特地在 MV 中,安排兩人即便分離,但只要心中有彼此,就彷彿對方陪伴身旁,一些日常舉止都同步一起進行。如刷牙、早餐、當沙發懶骨頭看電視,都異地同步,兩人更不約而同換上寬鬆舒適且不失時尚感的服裝,是一支結合復古風格和可愛元素的 MV。

對於這次的跨海拍攝,Gentle Bones 表示,前期製作的程序比較複雜,因為需要配合雙方的劇情以及拍攝環境,所以前後調度時間較長。經紀公司跟團隊事先都溝通好,對他而言,這次的跨海拍攝反而是輕鬆的。「我拍得很爽!哈哈現場大家的效率很高,工作人員貼心教戲,讓我更快進入狀況。」Karencici 則說,這是第一次完整的參與國際 MV 的拍攝,「整體感覺滿奇妙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男主角拍 MV,但他人卻不在現場。有一種隔空默契的感覺!」

在拍攝 MV 時,Gentle Bones 特別致電 Karencici,視訊網路探班,暖男舉動讓她大感窩心。Karencici 先是帶著 Gentle Bones 現場參觀拍攝現場,兩人在拍攝空檔談論音樂的同時,Gentle Bones 也乘機和 Karencici 分享自己最喜歡她在〈一天加點愛〉中的詮釋。兩人話家常之餘,聽聞 Gentle Bones 不曾來過台灣,Karencici 當下就熱情邀約,希望疫情之後,他務必可以來台灣一遊,希望可以一起演出。

此外,因〈一天加點愛〉MV 需要情侶合照擺設,導演也加入兩人在觀光景點前的合成照片,讓粉絲驚喜發現有饒河街夜市、台北101、魚尾獅等台、新兩地的著名地標。更有眼尖的粉絲發現「亂入」,原來是新加坡著名歌手「Charlie Lim」闖入當電燈泡的三人同框合照,姿勢趣味橫生,讓人看了會心一笑!但最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照片是由 Karencici 本人親自合成的,Gentle Bones 看到照片時,直讚她創意十足,還得意笑說:「是不是很用心!我們還對好穿同色系情侶裝喔!」充分運用科技,再次證明遠距離並不是問題。

Gentle Bones 與 Karencici 初次跨海合作新歌,以 Whatsapp 往來溝通、聯繫,只花一個月就錄好合唱曲〈一天加點愛〉,這是 Gentle Bones 第二首中文單曲,他跳脫抒情路線,與 Karencici 在新曲中挑戰 lofi 中板節奏曲風,搭配兩人富辨識度的唱腔,甫上線就開紅盤,登上新加坡、台灣、馬來西亞、香港各地音樂排行榜!為了回饋粉絲,兩人特地無預警開啟 IG 直播,同數千名粉絲線上分享近況和合作心得,更獨家為粉絲帶來獨家「全球首唱」,讓粉絲直呼「太好聽!」,為這次台、新越洋合作開啟美好的開始!

此外,因為疫情三級警戒,最近大家都只能 WFH,無論工作或聯繫,都只能依靠通訊軟體維繫感情,而在這關鍵時刻推出新作,還跟這疫情日常滿不謀而合的。Gentle Bones 表示:「即便暫時不能跟家人、朋友或情人見面也沒關係,忍耐一下,安全是最重要的。」又說:「希望這首歌和 MV 可以帶給大家一些正面量,大家要注意防疫,盡量別出門喔!」他也提及新加坡目前其實跟台灣有點類似,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居家工作,盡量減少外出,配合防疫。「我們現在也禁止在餐廳用餐,都只能外帶回家,強制出門戴口罩也有一段時間了。」他表示幾乎都留在家裡,「有更多時間寫歌,更多時間閱讀。趁著這個時間多多充實自己!」Karencici 也分享:「基本上就是待在家、沒出門、寫歌做音樂、陪狗狗玩!」也不忘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互動和追劇,也呼籲大家:「待在家可以做些伸展運動,保持身體健康喔!」

source / Cross Rat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