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接下新生代 SG 火炬!奪命書生 Booker 西決首戰砍 40 分大三元射穿快艇,隊史巴克利後首人!

「奪命書生」又出劍了! CP3 因確診新冠肺炎而缺陣,不過 Devin Booker 今天在西區決賽首戰就砍下 40 分 13 籃板 11 助攻,寫下多項隊史紀錄,帶領球隊以 120 : 114 險勝洛杉磯快艇,展現未來新世代接班的架式。

Booker 這場在主控 Chris Paul 缺陣的情況下,代班打控球,最終繳出 40 分 13 籃板 11 助攻的大三元數據,這是太陽隊史第 2 次有人完成這樣的數據,上一位是Charles Brakley ;另外 Booker 也成為隊史第 5 位在季後賽拿下大三元的球員,前 4 人分別是 Barkley 、 Steve Nash 、 Jason Kidd 、 Anfernee Hardaway 。

Chris Paul和Devin Booker。(圖/取自First Team Twitter)

其實這場比賽直到最後都打得很膠著,快艇在末節尾聲連進 2 顆三分球、打出一波 8 : 0 的反擊,追到只剩 2 分差。但之後 Booker 又站了出來,他在最後 20 秒灌籃成功,並且隨後兩罰俱中,讓太陽鎖定勝利。

面對Booker的爆發,快艇這場顯得無計可施,總教練 Tyronn Lue 賽後表示,「要在整個系列賽中限制住某個球員是很難的,特別是 Booker 今天在傳球上也做得很好。」

而太陽中鋒 DeAndre Ayton 則是笑說「 Booker 搶走了我的一些籃板」,調侃自家球星在刷大三元數據;而前鋒 Jae Corowder 則是一派鎮定的表示,「這只是一場比賽,我們沒有向他身上潑水之類的慶祝。我不知道人們為什麼會對他能打出這樣的表現,感到這麼驚訝。」

而球迷顯然也對這位新生代的後場球星的表現相當滿意,紛紛稱讚說:「 Booker 要接下新生代 SG 火炬啊」「 70 分不是隨便都能拿」、「快被射到懷孕了」、「不會拼命買飯的球風真的好看」。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