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式經典引領環保時尚的潮流先鋒 JanSport就是要打破你對背包設計的所有想像!

近年來看著日漸增高的氣溫、久旱缺水或是豪雨成災的環境失衡狀態,深刻體認到氣候變遷深深影響著每個人的生活日常,保護地球環境的行動刻不容緩!幸好,也有愈來愈多人投入對環保的關注,小至使用環保吸管、勤做分類,大至節約能源、不開冷氣等等!而隨著「Green Fashion」的盛行,許多品牌也紛紛推出了再生材質的包款及服裝設計,今天小編要來為各位介紹的,你們一定再熟悉不過了,那就是我們的美式經典背包品牌—JanSport

(Image via Pinterest)

背包界的潮流先鋒、原創經典神話

這邊小編還是跟大家簡單說一下JanSport的小故事,大家過去在學生時代一定都有看過身旁的人背JanSport的包包對吧,而且還一定都要背超低(笑)
JanSport在初期原本只有出純色的雙肩包,但隨著款式及設計越來越多樣化,也慢慢進入了美國各地的校園,成為了世界知名的背包代名詞,更有「背包界的潮流先鋒」這個美譽,直至今日,品牌首創的馬蹄型袋身、麂皮底的設計,都還是全球雙肩背包的原創經典神話,不用小編再多說,想想你各位平常在路上看到JanSport的次數,就能感受到他的強大魅力了吧!

▲JanSport至今仍然是全球雙肩背包的原創經典神話

RECYCLED SUPERBREAK系列 環保與時尚兼具的潮流包款

而這次要跟大家來介紹的就是他的RECYCLED SUPERBREAK系列,大家看看這系列的用色和設計,是不是依舊洋溢著品牌一貫的青春生活氣息呢~RECYCLED SUPERBREAK總共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包含了黑色、紅色、橄欖綠及奧伊斯特,都是相當百搭的顏色,其中性風格設計也非常適合在各式場合中使用!

JanSport 1-1

JanSport 1-1
JanSport 1-1
JanSport 1-1
JanSport 1-1

▲RECYCLED SUPERBREAK總共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包含了黑色、紅色、橄欖綠及奧伊斯特

而這個系列材質使用上也是100%的環保,如包身使用了900 Denier Polyester Cordura、聚酯標籤以及尼龍織帶等等,布料更是一如往常的做到了耐磨、抗撕裂跟防潑水呢!

▲包身使用了100%的環保材質,如900 Denier Polyester Cordura、聚酯標籤及尼龍織帶等

環保Double 打破你對背包設計的所有想像

啊你各位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沒有喔~他最強的地方其實是在於他可以折起來,完整的收納在前方的隔層袋,是不是有夠神奇的啊!這樣不論是外出旅遊或是在家收納都完全不佔空間,看看他們甚至還可以用衣架吊起來呢有夠誇張(笑)小編自己覺得RECYCLED SUPERBREAK這個系列最厲害的地方是,除了做到「材質環保」之外,還一併做到了「空間環保」,是不是有夠優棒的呢?

▲一包一包收好的RECYCLED SUPERBREAK系列是不是有夠療癒的!

最後,大家是不是也很好奇,這麼大的一個後背包,到底要怎麼折才能變成一個超萌小枕包呢?就讓小編來教教大家吧~其實小編第一次學的時候,最讓我意外的是這款包包非常有韌性,很輕易的就可以像折睡袋一樣收納好!
首先先將前方的隔層袋外翻,基本上背包屁股就已經收一半了,接下來只要再從包包的上方像捲飯團一樣往下收入,就完成囉!另外大家有發現其實收好的小枕包材質也是防潑水的嗎?這點真的也是讓小編很驚艷.從裡到外的細節品牌都沒有放過,著實很用心!說了這麼多,你各位看到這篇文章後,還不趕快手刀購入RECYCLED SUPERBREAK系列,親自體驗看看到底有多好用!

▲收好的小枕包材質也是防潑水的喔!

▲就算把包包收好再攤開,也不會有任何折痕呢!

Info_JanSport (官網FBIG)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Photographer_阿泰(@zhone_fe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