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BA 不去了?林書豪身穿弟弟的 P.league+ 富邦勇士球衣 執行長陳建州:期待你跟弟弟同一隊打球!

日前台裔籃球員林書豪公開宣布重返 CBA 北京首鋼,不料 CBA 傳出下一季採用「全華班」制度,每隊不得使用洋將,雖然林書豪具有台灣護照,但他的美籍身份讓他在 CBA 仍屬外援洋將,因此能否重返 CBA 仍是未知數。不過稍早林書豪稍早在社群平台上慶祝弟弟林書煒的生日,照片中他身穿 PLG 富邦勇士球衣格外顯目,就連 P.league+ 執行長陳建州也來留言,引發不少網友揣測。

林書豪三兄弟身著林書煒在 PLG 富邦勇士球衣的 1 號球衣,兄弟間的好感情表露無遺,內文說道:「沒人知道被全球封為『林書豪的弟弟』是什麼感覺,但你從容地面對,並且開闢了屬於自己的道路,成為屬於自己的男人。」言語之間透露出對於弟弟的驕傲;而 P.league+ 執行長陳建州也在下方留言:「期待你跟弟弟同一隊打球!」此話一出,瞬間讓網友們暴動,認為黑人哥「暗示了?」、「語帶玄機、內有乾坤」。

不少人認為林書豪除了 CBA 之外,最適合他和歡迎他的還有台灣的職籃,加上 CBA 可能採取的全華班制度之下,更讓不少球迷希望林書豪能夠在台灣展現球技;不過稍早 PLG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被問到林書豪打 PLG 的可能性,他表示是「零」,因為他仍是 NBA 水準的球員,放在 CBA 也是頂尖洋將,加上據他了解, CBA 目前規劃並不會完全採無洋將,而是逐步開放,等到主客場制度和球迷回歸,就會讓洋將回到賽場。究竟最後林書豪會到哪裡打球呢?也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吧!

source/ Jeremy Lin 林書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