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鄉都喝大的!金賓威士忌 x 頑童 MJ116 「刺青版聯名 Mini Bar」,上架全台指定通路

大家是否對於金曲嘻哈天團「頑童 MJ116」最新發燒單曲「Sweet Baby 」MV 片頭中,讓宅男一秒變身瘦子 E.SO 的神器充滿好奇。在粉絲不斷敲碗的期盼中,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以及「頑童 MJ116」決定於通路推出此款 Jim Beam X MJ116「刺青版」聯名 Mini Bar,讓大家即使在家也能輕鬆開局!

「刺青版」聯名 Mini Bar 由「頑童 MJ116」三位成員親自設計!外盒老鷹與菊花圖騰等皆來自瘦子 E.SO、大淵 MUTA 和小春 Kenzy 的個人元素,Mini Bar 內含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 200ml、shot 杯與金賓 HIGH 酒譜等,而自 6/23 及 7/9 起,亦會分於量販通路及菸酒專賣店推出滿額贈與加價購活動。

「頑童MJ116」親手設計「居家開局神器」,向全台老鄉喊話:宅家喝酒必備這咖!

「Sweet Baby」MV 中宅男變身瘦子神器正式推出,Jim Beam X MJ116「刺青版」聯名 Mini Bar,由設計至外盒皆可見「頑童 MJ116」成員分別將個人特色注入其中,例如外盒正面搶眼的老鷹雙翼,呼應瘦子 E.SO 多年的胸口刺青圖案;而兼容傳統與美式潮流的菊花圖騰則是小春 Kenzy 的自我定位;大淵 MUTA 更是別出心裁,特將團名以硬派的歌德字體呈現,代表他堅持的硬漢態度,藉此呼應 90 年代嘻哈精神。

設計總監之一的瘦子 E.SO 亦說道:「金賓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美式、很直接,又具有態度,其實就跟頑童整個形象蠻像的」,也正因如此,金賓與頑童的風格才更能完美結合並呈現在「刺青版」聯名 Mini Bar 的設計之上。此外,小春 Kenzy 在看到成果後更向全台老鄉喊話:「喝酒的人就是要必備這一咖」,也邀請所有渴望在家開局的民眾,入手這一咖「居家開局神器」!

「居家開局神器」6/23、7/9 起於指定通路發行、數量有限入手要及時

Jim Beam X MJ116「刺青版」聯名 Mini Bar 首度於「頑童 MJ116」最新發燒單曲「Sweet Baby」 MV 亮相,在粉絲們的催促聲中,「刺青版」聯名 Mini Bar 終於上市,內容除包含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 200ml 一瓶,並附有 shot 杯一個和「金賓 HIGH」酒譜一份,讓老鄉們調製出爽快易飲的 HIGHBALL。

想入手 Jim Beam X MJ116「刺青版」聯名 Mini Bar 的粉絲。自 6 月 23 日至 7 月底,於指定量販通路購買金賓美國波本威士忌消費滿額 1,500 元並上活動網頁登錄後,不須另外付費即可將其帶回;自 7 月 9 日起至 8 月底另可於菸酒專賣通路加價購入。活動詳情可參考「活動官方網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