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人就是沒在管氣溫!Travis Scott 無畏夏季高溫羽絨服穿搭現身 NBA 球場,腳下古董老鞋超吸睛!

身為一位時尚潮流 icon,穿衣服不看氣溫似乎也是非常合理的一件事情,身為 NBA 資深球迷的 Travis Scott 最近被直擊親臨紐約球場觀賞籃網與公鹿隊的東區準決賽,雖然已經進入夏天的紐約氣溫已經上看 30 度,但 Travis Scott 仍然非常有自我主張的上身了 Maison Margiela 的羽絨外套,搭配 Rick Owens 的皮背心與皮褲,與鄰座的短袖打扮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除了衣著有看頭之外,Travis Scott 還上腳了一雙 Nike 於 1984 年推出的 Vintage 老鞋 Mac Attack,雖然這雙鞋的年齡甚至比 Travis Scott 本人年紀還大,不過細節與成色都保養得相當不錯,讓許多鞋迷們看得是羨慕不已,超想知道 Travis Scott 究竟是從哪入手這雙夢幻古董鞋!近來 Dior 與 Travis Scott 的神秘聯名計畫也已經悄悄曝光,這位無論是新品或是老鞋都能完美駕馭的潮圈當紅炸子雞又會有哪些讓粉絲乖乖掏錢剁手的新計畫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