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首次與音樂家合作推出的完整系列! Dior 宣佈攜手 Travis Scott 打造 2022 夏季男裝系列

28 歲知名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憑藉音樂才華及時尚敏銳度賺進大把鈔票,與之有關的周邊聯名商品,一開賣往往秒殺,身家高達 5 億美元,在饒舌圈及潮流界佔有一席之地,其穿搭風格可說是時下年輕人追隨的指標。 25 日, Dior 宣布攜手 Travis Scott 打造 2022 夏季男裝系列。

Travis Scott 與 Dior 合作推出 2022 夏季男裝系列。(圖取自 IG @travisscott

Travis Scott 24 日現身巴黎,他穿著繡有 Dior x Cactus Jack 字樣的夾克及 T-shirt,疑似是未發佈的 Dior x Cactus Jack 全新聯名,引發熱議。 25 日, Dior 宣布品牌男裝創意總監 Kim Jones 將與 Travis Scott 合作推出 2022 夏季男裝系列,這也是 Dior 有史以來頭一次與音樂家合作推出的完整系列,格外備受關注。而 Travis Scott 也在個人 IG 公開宣傳預告片。

稍早, Dior 再釋出 Travis Scott 赴工作室親自嘗試裁縫的短片。影片中,只見 Travis Scott 坐在縫紉機前,躍躍欲試,一開始還被裁縫機的暴衝嚇到。他嘗試剪裁與縫紉,邊做邊喃喃自語,在對齊布料欲將其縫合時,頭頻頻往縫紉機探去,非常專注地仔細比對,直呼必須要有這精準度可不是開玩笑,最後好不容易完成一塊拼接。

該系列將在巴黎時間 6 月 25 日下午 2 點 30 分在官方 IG 線上直播發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