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始終相信我的牌組!《遊戲王》「三幻神實體雕塑」現已推出

倘若要細數經典動漫《遊戲王》之內的怪獸卡牌,恐怕因其各代數量眾多一時間難以全盡。不過利於金字塔頂端的神物肯定是大家熟知:太陽神的翼神龍、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歐西里斯的天空龍。日前,創業多年的 Kotobukiya 壽屋玩具店便就其進行實體化,並提供販售資訊。

Kotobukiya 壽屋此回公開的雕塑:太陽神的翼神龍、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歐西里斯的天空龍,不需明敘就知曉是《遊戲王》初代最為標誌神的「三幻神」為題材,至到後續幾代的產出也經常會提及這三隻匯聚頂上力量的天神存在。而該次作品除了塗裝部分可見出色以外,尺寸分為 350mm、500mm 的設定環節內,也注入了部分可動細節,整體相當細緻。

預感興趣的朋友,只要你在 10 月 5 日前,皆可至 Kotobukiya 官網購得「三幻神」雕塑系列,售價為 ¥23,980 日圓,並將於明年運送開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