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X音樂 BCDC推出第三代丹寧飛鼠褲

BCDC的單品以加入大量音樂元素著稱,品牌主理人之一DJ Mykal a.k.a.林哲儀本身就是知名資深club DJ,這樣的資歷使BCDC常有能和國內外知名音樂單位聯名的機會,也受到眾多樂團迷的關注。繼四年前從電音天團The Prodigy得到靈感而誕生的「Warrior’s Dance」系列,這次DJ Mykalk則從另一個他自己相當喜愛的法國電子大團Daft Punk取材,系列名稱「rvltn 909」也是來自Daft Punk一首Mykal超愛的作品Revolution 909!

02

本周六推出的作品,是系列中BCDC超人氣丹寧飛鼠褲第三代。維持原本低腰+低檔+小腿窄版的特色,使用進口高彈力單寧布料加工,將腿部的線條修飾的更合身。皮標的設計一樣使用真皮,後口袋更加上BCDC電繡強化視覺,再以奶嘴釦補強,成功營造BCDC品牌本身漸趨成熟的風格,敬請期待!

001 002 003 004 00
01

BCDC水洗藍丹寧飛鼠褲  定價NT$2780

BCD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