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粉絲敲碗整整一年!李宜柏YB〈吹吹風〉正式上架串流平台,曾奕翔、大亨 更 “獻聲” 釋出〈吹吹風Remix〉創作!

多方位音樂人 李宜柏YB 不僅外型姣好、擅於主持外,其深情的多首音樂創作也受到樂迷喜愛,譬如〈En”〉、〈飄動〉皆都觸動聽眾內心,致使 李宜柏YB 的聲量持續開拓於樂壇。

儘管過去曾屬於唱跳型的男子團隊,卻沒掩蓋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聲音展現,包括在近期、李宜柏YB 除了帶來新作品〈還要多久〉外、也一併將受到粉絲大推的音樂〈吹吹風〉上架音樂串流平台,讓聽眾能盡情享受這浪漫創作。

輕鬆的曲調、配上 李宜柏 的深情呈現,讓〈吹吹風〉帶有屬於 YB 獨特的夏日 R&B 節奏。而配合他將〈吹吹風〉上架數位串流的時刻,數位音樂人如 HengJones大亨、曾奕翔、King Mao、Dr.Shrek、Noupa、巴查克 和 Aech 都特意 “獻聲”,各自將〈吹吹風〉進行 remix 改編,讓樂迷聽見不同感覺的作品,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到這些音樂人的頻道聆聽 remix 創作,也可以對 李宜柏 保持追蹤、一起期待他的下一首浪漫力作。

source / 李宜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