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臉男再度暴走大吃特吃?《神隱少女》 20 週年紀念品開跑!

超經典動畫神作《神隱少女》即將迎來上映第 20 週年,紀念活動會在吉卜力官方專賣商店「橡子共和國」上舉行,一系列的活動將在 7 月 22 日開跑,不管是《神隱少女》的粉絲,還是吉卜力動畫的愛好者,都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好掃盪一波!

近日官方釋出《神隱少女》中的經典人物「無臉男」的有聲存錢筒紀念品,將錢幣放上「無臉男」的盤子,「無臉男」就會豪不客氣的吞進肚子裡,並發出力道十足的打嗝聲,動作也神還原動畫中無臉男暴走時,手抓著青蛙的抓狂姿態,也可以替換成超大尾的魚喔!

圖片來源自官方(限量手提袋)

存錢筒的容量約 100 個 10 元日幣,高為 21 公分,售價為 6380 日圓(約新台幣 1600 元 ),目前已在「橡子共和國」開放預購,《神隱少女》的相關紀念品滿 6000 日圓還將贈送印有 20 週年紀念字樣的限量手提袋,只要買一隻「無臉男」就可以輕鬆達成了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