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吐槽發福狠甩小肚肚! 「木曜女神」泱泱 14 天練出腹肌雪恥

「泱泱」吳泱潾長相甜美,憑藉網路節目《木曜 4 超玩》爆紅,清新可愛形象,擄獲大批男粉絲的心,受封「國民老婆」、「木曜女神」。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延長,全民只能乖乖宅在家,泱泱在這段時間因鮮少運動被網友吐槽發福,讓她決定展開 14 天腹肌訓練雪恥。

泱泱在家運動甩贅肉。(圖取自泱泱 LYNN臉書)

泱泱日前在 YouTube 頻道上新片「別再對我的肚肚有意見了!14 天練腹肌大挑戰」,本身就是個吃貨的她,經常因不忌口而發福,如今疫情嚴峻只能宅在家,最近很多人留言「泱泱是不是變胖了」、「肚子感覺有點大」,而她自己也坦言因疫情無法外出跑步,宅在家幾天的確有點鬆懈,讓她決定挑戰連續 14 天腹肌訓練狠甩小肚肚。

泱泱挑戰連續 14 天練出腹肌。(圖擷自 YouTube)

第一天訓練結束,泱泱就不停喊「我覺得會死掉」,經過 14 天的運動後,泱泱亮出對比照,只見她的肚子從一團肉變成有線條的腹部,腰身也比以往明顯。事後,泱泱也在臉書 PO 出成果照,雖然離真正的馬甲線還有段距離,但已能看出腹部有兩條明顯的肌肉線條,被網友大讚「線條很美」、「這泱很可以,腹肌找回來」。此外,她也建議大家初期訓練強度別拉太高,不然會導致後幾天運動意願降低。

泱泱曬出健身成果照。(圖取自泱泱 LYNN臉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5o4s9vt2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