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大讚「這首真的燙到爆!」矚目饒舌歌手 Teezy 正式釋出〈Legend〉新曲 MV!

受到《大嘻哈時代》節目關係,讓更多群眾越加關注到台饒的多元音樂風格,發現不僅有著經典的 boom bap 老學校、甚至更潛藏一眾旋律好手,並將自身的生活經歷納入歌詞,使得作品呈現獨到的街頭韻味,比方此番將介紹到的 Teezy、便是現在聲勢逐漸攀升的矚目 Rapper。

儘管 Teezy 約莫從 2019 年夏天才陸續推出歌曲,但他抓耳的 new school 風格、不僅讓個人在 YouTube 平台上的首發單曲〈Rob Me〉獲得好評,於去年 8 月所推行的《T23ZY》作品也用 7 首歌曲呈現來自 Teezy 真實的生活經歷和感悟,讓嘻哈囝們無不期待的來自他的下一首精彩創作。

而在稍早,Teezy 也正式公開了名為〈Legend〉的歌曲 MV,透過穿梭於街頭和信義鬧區的影像畫面,彷彿講述著自己奮鬥迄今的拼搏故事。這首〈Legend〉由 Donchi 操刀製作,將曲調定調在充斥 new school 的氛圍上,而搭配著 Teezy 極度抓耳的旋律演繹,著實將〈Legend〉所乘載的能量毫無保留地展現出來。且再透過著曾經手 蛋頭〈頭家 Own Boss〉、JAXX & ICYBOI〈ALL TIME HIGH〉和 RONG榮〈雪山〉等音樂錄影帶的視覺單位 FORFAM ! 進行 MV 的拍攝製作,又更加帶出 Teezy 那份來自街頭的質感氣息,使得〈Legend〉MV 一釋出後便獲得群眾好評,大量留下 “🔥” 的 emoji 呈現對此曲的高度喜好。

source / Teez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