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達 20 位饒舌歌手線上火燙聚眾! Multiverse 聯手 Sowut、蛋頭 等人釋出〈奇異點Cypher〉,大勢團結嘻哈能量為「防疫」發聲!

在古往今來的社會動盪時刻,音樂總是能撫慰人心並團結大眾勇敢向前。不論是美國經典的〈We Are The World〉、台灣八零年代的〈明天會更好〉、還是 SARS 疫情期間的〈手牽手〉。娛樂產業是社會安定下的產物,公益歌曲更是他們能為社會所盡的一份心力。

近期因火熱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獲得大量關注的台中大勢廠牌 Multiverse,團隊中的Macdella、EyeballRay、Sheath 分別在各自的演出展現力壓群雄的實力。憑藉著他們深耕地下多時的好人緣,Multiverse 在三級警報解除遙遙無期之際,邀來全台北中南十逾組饒舌歌手共譜〈奇異點Cypher〉,鼓勵團結一心,一起勇敢直面疫情。

在〈奇異點Cypher〉中不乏多位此次《大嘻哈時代》節目的參賽歌手。包括 蛋頭BG8LOCC、SOWUT、西屯純愛組、FRαNKIE阿法、PiNkChAiN、POPO J,以及年輕新勢力 SiNNER MOON、Young Lee、PIZZALI、潤少 等等。

除此之外,好久不見的 JAYRoll、Savage.M/馬克、HengJones大亨 亦參與其中。在 Multylor 的老學校 Boom Bap 編曲之下,眾家饒舌歌手放下各自慣習的曲風、創作模式。在同一個編曲結構中表達「一即是全、全即是一」的同島一命精神。

由於疫情關係,輪番上陣的饒舌歌手們,都在自家拍攝錄製。如此浩大的工程,在新銳創意單位 古爸爸狗園 (@papakusdoggpound) 的企劃協力下,仍不禁讓人讚嘆 Multiverse 驚人的執行力和企圖心。

〈奇異點Cypher〉於昨晚發布時,熊仔 同時在第一時間線上直播 reaction,面對多位饒舌歌手一同創作的抗疫歌曲,他更表示相當尊敬眾人的投入和付出。面對新冠肺炎這場戰爭不知道還會抗爭多久,但我們始終相信任何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Multiverse 召集了全台各地的朋友們,希望透過音樂陪伴大家渡過艱難的時刻。秉持著恆心繼續朝著目標前進,這是屬於我們這個世代的「奇異點」。

source / Multiverse , 古爸爸狗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