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أحب الشمس!台灣 T1 聯賽連中東的球迷也關注!?被質疑買粉絲後太陽隊順勢推出限量 T !

台中太陽被質疑買粉絲。(圖/台中太陽提供)

T1 聯盟在今年成立以來話題不斷,不過日前臺中太陽隊在社群網站發布首則貼文,卻被質疑使用「阿拉伯網軍」,引發討論。今天球隊也自嘲的推出阿拉伯文版限量短 T ,盼用幽默的方式化解尷尬。

台中太陽推出限量阿拉伯T。(圖/台中太陽提供)

太陽以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為主場,球隊為展現台中的屬地主義,期待能以令人耳目一新的陣容與城市相結合。而在確定組隊之後,也開始努力進行相關的行銷。

不過日前球隊官方社群網站下,突然被發現有很多推文的帳號,都寫著不明的阿拉伯文,被人懷疑是買「網軍」,也成為球迷們訕笑的對象,更使得 PPT 上 P+ 和 T1 雙方的粉絲互相爭論。

不少人用調侃的方式表示,「原來台灣的聯賽這麼受中東關注」、「阿拉伯假帳號超好笑」、「這種聯盟笑死」、「阿拉伯人就是專業 懂看這個是買粉絲吧XD」、「應該是來鬧的吧 只請的起三個網軍來也太鬧」。

對此太陽隊 GM 汪蔚傑表示絕對沒有買粉絲的行為,他認為新聯賽就是把球隊規模和品質做好,球迷就會進場加油。也直言若是買粉絲的話,社群網站人氣應該不至於這麼陽春。

不過太陽也很快就有所回應,立馬邀請廠商火速製作『我愛太陽أحب الشمس』阿拉伯文版限量短T,利用這個機會搶一波商機。

Source:台中太陽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