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依舊是女神!安海瑟薇 新片《WeCrashed》片場造型曝光,雪白膚色大長腿太吸睛!

曾經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超人氣女星安海瑟薇一直深受全球觀眾的喜愛,雖然她今年已經 38 歲,但凍齡的身材與臉蛋依舊看不出年紀。最近她又被媒體直擊拍攝全新影集《WeCrashed》的片場造型,女神般的氣質再度驚艷了網友!

《WeCrashed》這部將在 Apple TV 上線的迷你影集由安海瑟薇與另一位影帝傑瑞德·雷托主演,講述美國近年來當紅的新創公司「WeWork」創辦人夫妻黨的崛起到衰弱的傳奇故事。安海瑟薇的藍色小洋裝造型襯托出她的雪白肌膚與修長的美腿。有趣的是,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防疫,在片場中安海瑟薇時常帶著這款貼滿了貼紙的面罩,讓優雅的造型增添了一些趣味的小元素。雖然目前尚未公布上線日期,不過從演員陣容到故事題材都十分吸睛,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多多關注囉!

source/daily.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