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末節來碗蜜豆湯!公鹿關鍵時刻強勢反撲逆轉老鷹,系列戰取得 2:1 領先!

NBA 東區決賽 Game 3 稍早正式落幕!上一戰血洗亞特蘭大老鷹的密爾瓦基公鹿,今日前幾節依然與對手殺得難分難捨,幸好最後靠著第二得分主力 Khris Middleton 末節進帳 20 分的帶領下,終場就以 113:102 拿下勝利,系列戰來到 2:1 領先。

此役公鹿來到對方客場作戰,是否能維持上一戰的火熱氣勢,或是 Trae Young 能不能及時回神,都是在賽前球迷們關注的焦點之一。而一開賽老鷹就展現復仇的決心,打出一波 15-2 的兇猛開局,逼迫公鹿只能及時變陣,Portis 上場讓公鹿開始急起直追,首節暫時以 27:32 短暫落後。

之後第二、三節,雖然老鷹一度都能打出幾波小高潮,但公鹿都能給予回應,雙方戰況呈現膠著狀態。而戰局發生改變就在於末節倒數五分鐘階段時,在第三節踩到裁判腳而退場的 Trae Young,在第四節手感熄火,反倒是 Khris Middleton 開啟殺神模式,連連跳投得手,幫助公鹿打出一波 19-5 攻勢,讓老鷹最後也無力反撲,只能看著公鹿於自家主場收下勝利。

本場比賽 Khris Middleton 全場拿下 38 分 11 籃板 7 助攻、字母哥 33 分 11 籃板 4 助攻、Portis 則也有 15 分的好表現;老鷹方面依舊以 Trae Young 的 35 分為最佳,其餘球員方面 Danilo Gallinari 18分、John Collins 13 分 8 籃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