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激推「該去參加《大嘻哈時代》!」謝和弦 最新饒舌創作釋出、直言 “十分鐘就把 Flow 填滿” 展現強勁才華!

《大嘻哈時代》如火如荼上演,不僅迄今節目在 YouTube 平台皆締造高流量、甚至透過 100 秒的表演環節,也讓人發現如 青蛙、PIZZALI 等新興饒舌歌手展現強勢能量,著實能期待到台饒有著更多新秀的誕生。

而備具才華的音樂人 謝和弦R-chord 近期也在自己 YouTube 頻道上曝光了兩首小品創作,不僅透過 beat 撰寫出不少精彩押韻、甚至也 hashtag 到《大嘻哈時代》,不免讓群眾好奇、R-chord 是不是有意想挑戰此節目。

儘管 謝和弦 在大眾的認知裡、都是位著重呈現融合 Pop 和搖滾的音樂人,但其實包刮〈Life’s a struggle〉和多首他的作品上,也能些許聽見融合 Rap 的元素在裏頭,再加上近年來旋律性的饒舌方式盛行,所以絕對能期待 R-chord 能有相當亮眼的發揮。

而在近期所曝光的兩首饒舌作品〈人肉真好吃〉和〈雖然我壞壞〉上,就除了能聽見他的押韻堆疊和 flow 的編排,在部分段落也加以 “演唱” 的形式呈現,讓這兩首作品中都蘊含大量的 謝和弦 特色。而在這些音樂曝光後,同樣受到不少粉絲的激推,甚至有網友留言希望他能參加下一屆的《大嘻哈時代》,在節目上展現自己的嘻哈音樂能量。

source / 謝和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