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頂上戰爭》海軍到底動員多少戰力?最上川下山 透過數據算出實際人數、令人大讚 ” 尾田老師你也太細了”!

論及《ONE PIECE》中的名場面,不少人可能會想到是紅髮傑克和白鬍子的霸氣比拚;抑或在司法島的燒旗開戰等等,但那浩大的「頂上之戰」肯定更被許多人所提及,畢竟當中不僅動員了海軍的強大戰力外、一眾實力海賊也加入戰局,並呈現出一連 31 集才結束的火爆爭鬥。

而在這場巨大規模的戰役中,來自四面八方的海軍戰力可說集結於這海軍要塞「馬林福特」,且據作者 尾田榮一郎 描述,這場爭鬥可是匯集了約 10 萬海軍的戰力,就是為了迎戰強大的 白鬍子海賊團。但你曾想過,這密密麻麻的海軍、真的有 10 萬人嗎?對此,影像創作者「最上川下山」就用了數學計算、推斷出海軍參戰的總人數。

雖說不可思議,但「最上川下山」竟用了官方提供的面積數據、再結合每位海軍的大致身高比例,算出在頂上戰爭的海軍總人數、為 92413 人,與作者 尾田榮一郎 提供的「約 10 萬人」相當接近,這也讓「最上川下山」直呼道 “尾田老師你也太細了”!但卻因為著他的驚人計算,讓網友讚嘆「被你這樣一算,之後的動漫戰爭誰還敢亂寫人數?」和「我斑願稱最上川為最閒」等留言,大推著他的用心創作。

source / 最上川下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