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天送包&滿額送帽 ED HARDY 7、8月盛夏活動開跑

美式復古街頭品牌ED HARDY,濃烈狂野的風格讓人愛不釋手,這個夏天ED HARDY將推出雙重夏季活動,豐富的滿額禮與獎品,喜愛它們的朋友們可要密切注意相關資訊!

 

第一重:ED包牽手照天天送包

7月主題當然就是七夕的牽手!上傳你最甜蜜的ED包牽手照,ED HARDY將天天送出ED包款及代言人百樂絲&劉雷門的簽名照,主題活動將送出總計高達15萬元的ED包款,本周獎品為價值NT$3180的經典刺繡虎王2層大後背包,這個周末快和也有ED包的他/她拍下牽手照,一起來試試手氣!

活動辦法:

1.於7/1~7/31日在Ed Hardy Backpack粉絲團,私訊投稿照片上傳「2人以上背ED包牽手照」

投稿照需符合: ED包2個以上+2人以上+牽手

(以上3項,盡量讓ED包圖案清晰,其餘不限制)

2.分享此活動訊息至個人版面

投稿照上傳至訊息: http://goo.gl/vrYiU

 

每週一公佈上週7名得獎者

絕佳ED牽手照優勝者一名可獲得:

ED包款($2180元以上)+代言人簽名照一張(無價)。

另六名入選者可獲得: ED多功能隨身袋($1280元)。

〈當週未入選的投稿照,可順延OR重新投稿〉

1

 

第二重:盛夏滿額贈

7/5~8/25 凡至ED HARDY官方授權經銷點購買NT.2180以上包款,即贈送限量ED HARDY BACKPACK ® 【ED復古電繡棒球帽】 一頂 or【ED復古皮質鑰匙圈+TATTOO刺青袖套+ED別針鐵徽章】 一組!大膽的【復古電繡字母圖紋棒球帽】,與【經典美式復古皮質鑰匙圈+TATTOO刺青袖套+ED別針鐵徽章】 組合,維持品牌經典玩味設計,復古風潮裡底蘊極簡個性,絕對是今年暑假最強的盛夏滿額贈品!

0 3 2 4 7-2 (6)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ED HARDY官網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