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嶄新進化符碼-創新實驗品牌 SCRY 全新系列「CORE」現已發售

2020 年設立的創新實驗品牌 SCRY,致力於藝術,設計,技術,文化,環境,可持續性等涵蓋領域為宗旨,將彿如難觸邊界的嶄新型態實現於現為身處的時空背景。時過些許,SCRY 終於在稍早公開全新系列「CORE」。

此次第二項目的設計概念圍繞進化前後的形式過程,分為「CORE Lunar」以及「CORE Shadow」兩款版本,似如探討 DNA 細胞組合演化的全新符碼為「CORE」由來。相較過去較為複雜的初產樣式更為精煉,隱藏晶格結構的塑體亦呼應其鞋款如骨骼般的鏤空設計,再搭載金屬織帶扣強調簡約作用,整體以更有邏輯的時尚原體驗,將其本如繁瑣拼組的設計簡化成更為極致。

值得一提的是,SCRY CORE 系列的全新包裝是由 TPU 防水面料製成為安全氣囊的設計,5 個循環氣室的包裹性有效抵抗在輸送過程中的意外損壞,內更附帶其證明專屬身份的晶塊憑證,就像是電影呈現科幻世界般的未來運輸識別。

據悉,SCRY CORE 全新系列「CORE Lunar」、「CORE Shadow」兩款,皆現已在 SCRY 官網進行販售,售價為 $450 美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