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 大神「帥氣中長髮」新造型廣告曝光!粉絲暴動:「是會動的權志龍呀!」

「全球時尚大神」 GD 權志龍 2019 年退伍至今也將屆滿 2 年,除了當時以主理品牌 Peaceminusone 之名推出一波人人瘋搶的 Nike AF1 雛菊聯名鞋款,以及出席時尚品牌活動外,就鮮少露面,但近日一段由 GD 擔任髮品代言的短版廣告搶先曝光,粉絲都激動大喊「看見會動的志龍」!

這段影片雖然僅有短短的 6 秒,GD 中長髮的新造型立刻引起討論,黑髮讓髮尾留長,瀟灑的大旁分配上隨意撥開的微濕瀏海,誘惑眼神男人味破表,讓粉絲看了直呼感動,「是會動的權志龍呀!真的只有我老了,GD一點都沒變」、「GD狀態超級好,快點回歸吧!」、「我差點就要被帥暈了」、「終於看到會動的哥了」、「接下來就是 GD 出新歌啦」。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其實去年 3 月,包括 GD 在內的 BIGBANG 成員已與 YG 娛樂三度續約,原本有意在去年回歸,但卻遇上疫情才會暫時停擺,今年更在接受時尚雜誌訪問時 GD 透露,手機內建記事本裡面都是歌詞和音樂關鍵字,暗示 BIGBANG 專輯正在努力中,有沒有機會在今年推出?一起期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