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家最愛漫威還是 DC 的英雄電影?答案竟全喊「選它才是正解」

說起英雄電影,大家都會想起漫威與 DC 的宇宙世界觀,而各別支持的程度長年也不相上下,日前,Comic-Con 數據中心便於疫情流行期間,

根據簡報的詳細指出,儘管近幾個月 DC 宇宙因 Zack Snyder 等介入受歡迎,不過人們還是更願意選擇漫威。有 83 % 的受訪者表示,比起 DC,漫威更為遼闊的世界觀以及釋出的獨立角色電影更吸引人。與此同時 Bateman 市調也指出,隨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發布,漫威可以說是在 2019 年時就逐漸到達顛峰。

不過這並不保證漫威能持續佔領王位,倘若 DC 日後能創造出像漫威那般許多引人入勝的角色,或許更有機會一較高下。像是最近大家便可觀望 Robert Pattinson 主演的新《蝙蝠俠》電影究竟能否帶出成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