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命關頭》全新服飾上架,這系列有年輕版唐老大和主角們的經典坐駕

自 2001 年《玩命關頭》上映後,歷經 20 年該系列終於走到第 9 部,可謂是最長青的美國動作電影。今番,來自美國 Dumbgood 為慶祝其里程碑,特別釋出屬於該電影的全新服飾膠囊系列。

這回 Dumbgood 以 T-Shirt,Hoodie 為題,以《玩命關頭》出現過的場景做貫穿,將 Dominic Toretto 和 Michelle Rodriguez 等主要角全數融入於內,Fast & Furious Logo 字樣亦於此次附帶呈現 。值得一提的是,由 Tyrese Gibson 飾演 Roman Pearce 駕駛的 Mitsubishi Eclipse Spyder GTS 等坐駕,也能在其中看見身影。

據悉由 Dumbgood 出品的《玩命關頭》全新膠囊系列,售價從 $36 – $75 美元不等,現已可至 Dumbgood 官網購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