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對自己、對家人都要有愛!」栗子Lizi 吐露自身成長經歷,暖心期勉更生少年 “希望你們變得更好”!

禁藥王&栗子 憑藉狂妄的創作風格、於 2020 年澈底在群眾間爆紅,不僅多首創作突破百萬點擊、他們甚至還當起 YouTuber 拍起企劃節目,其中十足的效果也著實吸引到不少觀眾對其關注。

然而現在聲勢如日中天的 禁藥王&栗子,除了已奠定下他們在饒舌世界的獨到風格、也讓不少樂迷爭相期待到他們屢屢曝光的新作品,但就在這前程似錦的音樂事業上、其實團員 栗子 也曾因為些事件進出過少觀所,甚至還一度成為通緝犯,但卻因為著這些種種經歷讓他內心更加確定,不只是要逃離這樣的生活、更要全心付諸創作,努力改善自己和周遭環境。

對此,栗子 就在近期受到「更生少年關懷協會」的專訪,不僅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給可能還在迷途上的青少年,期勉他們能找到人生方向;更也希望透過話語,呼籲社會能給更生少年建立自信的機會,希望每位找到嶄新方向、目標的更生少年都能在心中保持愛,且變得越來越好。而當這專訪影片釋出於網路上後,便引發不少人分享、轉傳,認為透過 栗子 不斷地實踐新目標,絕對會帶給台灣社會和年輕人更進步的思維,直呼這段訪談真的會感動到許多需要幫助的群眾。

source / 更生少年關懷協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