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機旁被堆垃圾兇手是「房東」! 孫生氣炸指名怒揭房東 3 惡狀

人氣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無厘頭風格走紅,搞笑作風讓他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談吐幽默,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近日發文透露自己遇上惡房東,將好幾袋垃圾直接堆在他的重機旁,讓他氣得發文怒揭房東的種種惡行。

孫生發文怒揭房東惡行。(圖取自 IG @soon6669

1 日凌晨,孫生在 IG 發長文表示,工作回到家發現自己的重機旁堆了一堆垃圾,他一問之下才得知是「房東的傑作」。接著他開始列出一連串租屋問題,孫生透露自己是因樓下可以停車才決定租屋,而房東要求他一簽就是兩年,豈料,房東卻不斷找麻煩,先是故意放花盆不讓他停車,讓他每天都得將花盆移來移去,之後房東改放根本搬不動的超重圓形銀色鐵盤。此外,他剛入住就碰上熱水天然氣還有冷氣通通壞光光遲遲不修,多次反映廚房漏水也不處理,但他不想違約所以決定住到合約到期。

孫生傳訊息轟炸惡房東。(圖取自 IG @soon6669

直到目睹自己的愛車旁被堆滿垃圾,讓積怨已久的他忍無可忍,直呼「我租屋一輩子沒遇過這樣的房東」,還氣得直接點名「大同區楊姓房東,我真的開眼界了」。孫生還解釋不是重機問題,哪怕樓下停的是腳踏車,他看到一樣會很生氣很無奈。最後問大家「哪裡有好房東請介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