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吸睛串鍊又將風靡嘻哈圈! *EVAE+ 聯乘 Tyga 推行限定系列商品

在 2019 年夏天,因 A$AP ROCKY 在許多場表演多次著用來自 *EVAE+ 出品的 Smiley Pearl Necklace 後,此單品便在全世界的嘻哈囝之間發燒。這充斥搖滾與嘻哈感的串鍊,除了讓 吳亦凡、J Balvin 等一眾大咖人物相繼配戴,爾後更推行許多限定版本,使得儘管過了數年、這串鍊仍舊風靡於街頭群眾。

而這由 DrakSun、Float 和 JiroLee 等人所共組的 *EVAE+ MOB,於近期又再推行重磅聯乘,找來知名饒舌歌手 Tyga 一起合作,推出包括手鍊、衣服和串鍊等系列商品。

憑藉〈Rack City〉等經典作品一炮而紅的 Tyga 可謂現今饒舌圈的火燙人物,屢屢的派對歌曲都在各式平台締造高流量,甚至近期更透過 OnlyFans 平台賺取大把現金,這在嘻哈與成人領域雙棲的人物,聲勢可見一斑。

而 *EVAE+ 此番與 Tyga 聯名推出的系列商品,除了以鮮紅色和橘色的主調設計、包括手鍊以及串鍊上,也加入變形蟲、骷髏和老虎等元素,十分呈現出 Tyga 的個人特色。此聯名系列已正式於 6/25 號販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官方指定通路選購。

source / *EVA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