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幫愛犬剃毛細菌感染挨轟! 蕾菈發長文喊冤:我比你們都愛牠

有「小鄧紫棋」之稱的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外型亮眼、身材火辣,性格爽朗直率,受到大批男粉絲喜愛。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幫愛犬剃毛導致細菌感染,遭網友開罵質疑她沒事幫狗剃毛幹嘛,事後,蕾菈發長文解釋剃毛原因,也喊冤「我比你們都還要愛牠」。

蕾菈與愛犬咪醬。(圖取自 IG @mijungdays

蕾菈今年初開始飼養黃金獵犬「咪醬」。日前,她在 IG 發限動透露自己帶愛犬去剃毛,結果咪醬因為不習慣而一直咬自己,結果咬到細菌感染,必須擦藥、吃藥並戴嘴套一週。但慶幸的是「牠居然貪吃到連藥都不放過,直接餵根本不需要藏在飯還是肉裡。」

沒想到,剃毛一事卻被網友在 Dcard 上狂轟「當初不剃毛不就沒事了」、「每次看到把狗毛剃光而引發皮膚病的人都超想噴」、「都不好好做功課就養寵物」。

蕾菈透露幫狗剃毛結果被網友砲轟。(圖翻攝自 Dcard)

對此,蕾菈再發限動解釋,自己是經諮詢後才幫狗狗剃毛的,她查過資料也問過醫生,而且並沒有剃太短,純粹是為了咪醬喜歡玩泥巴,方便沖洗而已。蕾菈接著澄清「醫生完全沒有說是皮膚病」,但確實是咪醬咬傷自己導致的細菌感染,最後她表示「咪醬是我的狗,我比你們都還要愛牠」,並向那些砲轟她的人喊話「不要再說一些什麼被我養很可憐或是我不愛他的話了,謝謝指教」。

蕾菈發長文解釋剃毛一事。(圖擷取自 IG @la.11281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