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透明系」人氣女優大勢回歸 !新名愛明 改以「天国るる」重返 AV 影業!

曾隸屬 S1 的「透明系」女優 新名愛明 不僅憑藉精緻五官吸引老司機爭相關注、其兇猛的 F Cup 搭配上曲線美尻,致使她的聲量在 JAV 界不停扶搖直上,甚至因為於台灣也坐擁許多粉絲的關係,除了讓她曾登上 JKF 雜誌的封面外、COOL AV 單元也有對其進行專訪,猶然可見 新名愛明 的高人氣。

而在 2019 年 9 月正式登板 S1 的 新名愛明,雖因個人因素、使得她決定在今年 1 月正式從 S1 畢業,但就在眾多老司機們歷經數個月的等待後,新名愛明 竟也悄然回歸 AV 界、甚至加入到 8man 事務所並改以「天国るる」的名字重新出發,讓一眾粉絲在她的回歸貼文爭相留言到 “Welcome Back My Queen” 的文字!

儘管截至目前,以全新造型重返 AV 界的 天国るる 仍舊未公布她的動向、比方會以怎樣的方式回歸,但隨著官方 Twitter 的建立,著實已讓不少老司機們興奮不已!感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關注 COOL,給你關於 天国るる 的後續動向。

source / 天国る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