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4 年賺 188 億!梅西吸金能力太誇張,超詹皇+ Brady 生涯總和! KD 也驚嘆:「太狂了」

梅西4年薪資超越詹皇和Brady生涯總合。(圖/翻攝自Clutch Points)

明明都是球星,怎麼身價差這麼多?足壇超級球星梅西( Lionel Messi )近期和巴塞隆納談續約引發關注,有球迷就算出他過去 4 年就賺進了 6.74 億美元,這個數字比 LeBron James 和 Tom Brady 生涯加起來 39 年的薪水還多!

梅西的咖位和排場毋須多言,當年阿根廷總統出訪墨西哥時,就是花 446 萬台幣租用梅西的私人飛機;而根據西班牙當地媒體《每日體育報》報導,梅西至今已經繳納 3.7 億歐元( 124 億台幣)的稅給西班牙政府,一個人就抵得上 12 萬人民所繳的稅金。

梅西進球。(圖/取自UEFA Chamions League Twitter)

而也是因為如此,梅西新合約和巴薩之間的談判陷入難產,因為這早已確定是體壇史上總價最高的合約,根據西媒《 El Mundo 》報導的細節,這份續約將可以讓梅西在 4 年內拿到 5.55 億歐元(約台幣 189 億)。

梅西過去過 4 年的合約總價高達 6.74 億美元(約 188.72 億台幣), James 生涯總薪資約 3 億,而 Brady 則約 2.5 億,兩人相加居然不如梅西 4 年的薪資。而且這還沒有算場下的代言收入。

而看這連 Kevin Durant 都驚訝於足球和籃球頂級巨星收入的差距,直接在推特上寫道,「太瘋狂了( Insane )!」而 Isaiah Thomas 更是直言,「我的天呢!必須讓我的孩子去踢足球了!」

C羅和梅西堪稱足壇的絕代雙驕。(圖/取自網路)

其實不只是梅西,近期在歐洲盃一舉一動受關注的 C 羅,吸金能力一點也不輸給宿敵。 IG 粉絲人數突破 3 億的他,只要在帳號上發一條貼文,廣告價值就高達 160 萬美元,這個數字為史上第一。

Source:馬卡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