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讀者每週熱播歌單 │ 新歌接連上榜、Asiaboy&Lizi 一回歸便展現火燙姿態!CooL 讀者本週 10 首最熱播歌曲,是誰近期讓你無限重播?

繼上週「CooL 讀者熱播榜單」迎來重大變化後,在這禮拜的排行持續更替,並有不少近一個月才發布的新作品登陸、儼然可以看出這些音樂的高度人氣。然而在八首讀者推薦的新樂曲上、來自 派偉俊 和 莫宰羊 合力呈現的〈Cold〉依舊出現榜單,這冷冽風潮不禁讓小編驚嘆!

回顧上週:現象級新人爭相竄出、Cold 繼續風靡!CooL 讀者本週 10 首最歡迎曲目、你將用哪首音樂迎接夏日序曲?

Ed Sheeran – Bad Habits

以經典作品〈Castle on the Hill〉和〈Shape of You〉突破多項紀錄的音樂人 Ed Sheeran,繼去年年底釋出〈Afterglow〉後、於 6/25 號也正式帶來〈Bad Habits〉MV,並透過電子鼓點將音樂充斥亢奮情緒,藉以闡述到黑夜中發生的瘋狂和危險。


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 – 資本主義

儘管因為些因素、導致今年初開始 Asiaboy&Lizi 無法以團體的形式活動,好在隨著時間的推移、禁藥王 也再次重返音樂圈,且不僅他倆在 5/8 號的 IKON Taipei 回歸舞台便又展現強大魅力,稍早更是公開〈資本主義〉新曲,並有別於過去的陷阱 、這次則改以 new west coast 風格呈現 Asiaboy&Lizi 的全新姿態。


Olivia Rodrigo – good 4 u

現象級新人 Olivia Rodrigo 的首張錄音室專輯《Sour》廣受世界樂迷好評,除了〈drivers license〉現已突破 2.4 億次 YouTube 觀看、收錄於專輯中的〈good 4 u〉同樣大受好評,以 Pop rock 的曲調呈現氛圍,大聲疾呼對前任的憤怒。


E.SO – 太陽

收錄於《Outta Body》的溫暖單曲〈太陽〉深受粉絲喜愛,雖說在 2020 年發布時、許多的台灣群眾仍不太能感受到劇烈的影響,但隨著台灣疫情的升溫,〈太陽〉也道出了許多人心聲。而雖說稍早 E.SO 於 IG 上宣布〈太陽〉即將上架的消息,但疑似因些困難導致延後曝光,豈料卻有一眾粉絲留言「沒關係我等你」強烈表達對 E.SO 新 MV 的支持。


Tyler, The Creator – JUGGERNAUT

Tyler, the Creator 的個人第六張錄音室專輯《Call Me If You Get Lost》於 6/25 號正式推出,不僅融合多樣風格、其中 Tyler 更扮演 “Sir Baudelaire” 演繹新作的精采故事。而歌曲〈JUGGERNAUT〉也廣受樂迷喜愛,除了找來 Lil Uzi Vert 和 Pharrell Williams 獻聲,該首 MV 也由 Tyler 親自執導。


LEE – LUST

作為被 ØZI 直言是 “華語音樂未來” 的 LEE,透過魅力的聲線擄獲不少樂迷愛戴,於去年年中所發行的《DARK SOUL》EP 同樣受到大量關注。而據悉在今年,LEE 也將帶來個人的全新專輯,感興趣的讀者不妨期待!


Doja Cat, The Weeknd – You Right

Doja Cat 隨著曝光〈Mooo!〉、〈Say So〉等單曲,在近年的聲勢可說大勢竄起!而於 6/25 號她也正式發行第三張錄音室專輯《Planet Her》、並於同天一併公開與 The Weeknd 合作的〈You Right〉MV。


TRASH – 變成你 Be Like You

以反諷角度、唱出「敢於做自己」的〈變成你〉深受樂迷喜愛,而就在短時間便締造驚人流量的時刻,TRASH 也特意推出 Stay Home Sessions 版本,向粉絲展現到另種感覺的歌曲魅力。


vaultboy – everything sucks

網路歌手 vaultboy 憑藉在 Tiktok 平台上所發行的「everything sucks」音樂系列爆紅,而其中一首〈everything sucks〉也憑藉洗腦且輕快的旋律獲得許多群眾喜愛,且於6月初 vaultboy 同樣正式曝光完整版本,迄今締造近 500 萬次觀看。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feat. 莫宰羊 – Cold

持續坐擁高人氣的〈Cold〉、以浪漫的旋律擄獲大批聽眾愛戴,而伴隨著大家的喜愛,不僅 派偉俊 推出 Cold 的相關周邊、甚至也於 IG 預告新作品將在近期曝光,讓粉絲相當期待!


以上 10 首便是本週來自 CooL 讀者推薦的熱播音樂,而隨著六月的結束、CooL 也將在近期拍攝統整在六月歌總整理的影片與大家分享,向更多地方的群眾推廣來自你們推薦的好音樂,感興趣的讀者不妨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