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未來人是你?美國球迷推特準確猜中今年 NBA 總冠軍戰組合,還預測這隊將在 Game7 勝出!

2020-2021 NBA 賽季總冠軍對戰組合,終於在昨日公鹿關門戰淘汰老鷹,睽違 47 年重返冠軍戰行列後,確定由密爾瓦基公鹿交手鳳凰城太陽,兩隊將於本週開戰,決定誰才是今年 NBA 的最大贏家。然而對於這一對戰組合,相信球迷們多少有些料想不到。畢竟在 NBA 開季前,大多數球迷可能都預期能看到湖人跟籃網兩大雙強對決,沒想到在戰局變化莫測的球場上,最終會由這兩支球隊出線,同時這似乎也象徵著新時代的來臨。

nba

nba
nba

不過今日卻有眼尖的國外球迷發現,一名推特網友竟然在 2016 年時,就準確地寫出今年總冠軍的對戰組合,引來不少網友們的熱烈討論。要知道 2016 年還是勇士與騎士的天下,即使當年公鹿在字母哥的帶領下已經可以看出擁有不凡的未來,但誰想到太陽有可能會在競爭激烈的西區列強搶出一片天?且這名網友還大膽預測兩隊會進入到搶七大戰,並由公鹿最終以 123:115 奪下總冠軍,假如最後真的準確預測,那這人絕對就是從未來來的吧 XD。

目前這名網友的推特已經湧入大批民眾發問,究竟最後結果會不會真如他所說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