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揚言成為「黑人界布萊德彼特」夢想成真?! The Weeknd 搭上安潔莉娜裘莉共進晚餐網震驚

46 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019 年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離婚,兩人為了小孩的監護權徹底撕破臉,佳偶變怨偶。近日,安潔莉娜裘莉被拍到與 31 歲 R&B 天王威肯(The Weeknd)共進晚餐,引爆約會傳聞,這組合震驚網友。

威肯和安潔莉娜裘莉被拍到共進晚餐。(合成圖,取自 IG)

據《PageSix》報導,安潔莉娜裘莉和 The Weeknd 於美國時間週三在洛杉磯共進晚餐,似乎為了避嫌,兩人還一前一後離開餐廳,消息曝光,引發網友熱議,有不少人都直呼「不會吧…」、「好勁爆」、「這是什麼迷惑組合」、「約會?還是算了吧」,還有人開玩笑安潔莉娜裘莉是要「領養盆栽嗎?」有趣的是,威肯在 2016 年的單曲〈Starboy〉中唱道自己要成為「黑人界的布萊德彼特」,如今和安潔莉娜裘莉爆緋聞,也算是夢想成真。

The Weeknd 歌而優則演,日前傳出他將出演 HBO 新劇《The Idol》,不只出演,他還將共同合寫劇本並擔任執行製作,因此有人猜測他和安潔莉娜裘莉應該是在談合作,而非約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