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D 投敵 5 週年! 7 月 5 日已成籃球迷特殊節慶?酸民:「我們公司因此放假一天!」

KD加入勇士五周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今天是 7 月 5 日,而在 2016 年的今天,「 KD 」 Kevin Durant 宣布加入金州勇士,這一晚也成為聯盟史上最罪惡的一夜之一。而 5 年後的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幾乎成為了 KD 黑的某種慶祝節慶。

Durant 加盟勇士之後,幫助球隊在 2017、2018 兩奪總冠軍,自己也連兩年拿下 FMVP ,可說是完全反轉了生涯。在此之前於雷霆,他雖然拿過一切例行賽榮譽,但在季後賽卻始終闖不過西區。

Kevin Durant和前主帥Steve Kerr。(圖/取自推特)

不過對於一些老派球迷來說, KD 投敵的舉動簡直是褻瀆籃球,有些人直到今天都還沒原諒他,特別是奧克拉荷馬死忠的雷霆球迷。在今天許多人也在網路上對他冷嘲熱諷。

看到媒體一直報導這件事情, Durant 有點不爽的在社群網站上寫道「現在這已經是一個節日就對了?」而一名球迷看到之後,搞笑的回他說:「我真希望 KD 剛剛知道 7 月 5 日是一個真正的節日,在公司上班的人可以放假一天。」

Kevin Durant認為他轉隊和勇士首次交手並沒有什麼不同,只是「另一場比賽」。(圖/取自推特)

而在這個歷史時刻,有些人驚嘆原來已經過了 5 年了,也有人拿此事來和詹皇在 2010 年做得「決定」來相比,只能說 Durant 和勇士這些年真的劇烈的改變了 NBA 。

不少球迷回憶起那一天,也爆笑得分享自己當時的想法和情緒,「那一夜 罵聲一片」、「 NBA 吳三桂,覺得自己是去拯救弱隊勇士」、「我直接從床上蹦起來,人傻了,直接開罵改變聯盟的決定」。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