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臉書粉絲數飆漲遭疑砸「450 萬」買粉! 艾瑞絲無奈回應:我爸不是郭董

網紅艾瑞絲憑藉電競實況打開知名度,之後因穿短裙到高中教英文課一砲而紅,近年來轉型成為 YouTuber ,目前是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一員。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臉書追蹤人數高達 339 萬,遠勝許多藝人,遭質疑是砸錢買粉絲,對此,艾瑞絲發文反駁並回擊。

愛麗絲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圖取自Aries 艾瑞絲臉書)

面對部分網友質疑她粉絲人數是用買的,艾瑞絲 5 日在臉書發文駁斥,她無奈說道「如果我有 450 萬可以買粉的話,我應該會先去買房還比較開心點」,最後語氣溫和反擊黑粉「為了黑而黑的粉絲希望你們平安順心~走路不會被車撞到」。

艾瑞絲身材姣好,臉書擁有許多粉絲。(圖取自Aries 艾瑞絲臉書)

艾瑞絲也在留言區說明,「從去年開始台灣區的臉書變成全世界都能看」,因此只要外在與身材姣好,就會瞬間成為其他國家臉書的推播首選,所以追蹤數才會突然暴增幾千甚至到上百萬,她也在限動貼出後台觸及率數據及私訊以此證明自己絕對沒買僵屍粉,還開玩笑表示「我每天都要花好幾萬去買粉,一個月要花快一百萬,拜託啦我爸不是郭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