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所有抗疫人員加油打氣! 瘦子釋出〈太陽 2021〉MV 藏洋蔥

有「行走的費洛蒙」之稱的頑童 MJ116 成員 E.SO 瘦子身材高挑、長相帥氣,是許多女粉絲心目中的男神。出道 12 年的瘦子,去年 7 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單飛後人氣爆棚。日前才和「鄉民老婆」吳卓源合作新曲的他, 5 日又釋出新版〈太陽〉,為第一線抗疫人員加油打氣,讓人聽了為之動容。

瘦子釋出新曲為齊心抗疫的大家加油打氣。(合成圖,擷自 YouTube)

瘦子去年 7 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靈魂出竅 OUTTA BODY》,當中〈太陽〉一曲,是以一對生活受 Covid-19 病毒影響的夫妻為靈感,講述身為醫療人員的妻子不幸染疫,被迫與丈夫過著隔離生活,兩人從夫妻變戰友,期盼病毒早日離開,疫情盡快結束,讓日常趕快回來。近來碰上本土疫情大爆發,瘦子決定將〈太陽〉的編曲稍作調整,釋出〈太陽 2021〉,寫下「原本以為這首歌寫給 2020 的他們,才發現原來是寫給 2021 的我們!」並為歌曲製作 MV 。

瘦子釋出新曲〈太陽 2021〉期盼疫情趕快過去。(合成圖,擷自 YouTube)

MV 中,瘦子在錄音室錄製歌曲,當中穿插許多疫情期間的片段,因疫情導致生計受影響的各行各業;在病毒侵襲下得照過生活的市井小民;站在第一線,頂著大熱天穿著兔寶寶裝,在專責病房照顧染疫者的醫護人員;一批批遠道而到的疫苗及時雨,以及目前接種疫苗的情形,期盼太陽趕快出來, MV 讓人看了感動不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