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1 下半年新韓劇推薦!孔劉、全智賢、宋慧喬輪流上陣,不僅收視掛保證男女都會想看的新劇!

暑假在前但防疫三級警戒遲遲無法解封,相信大家都跟小編一樣在家悶壞了,但是為了各位的健康著想,還是要乖乖待在家唷!隨著近期待在家中的時間變長,相信許多人都把追劇當作是一種消遣的活動了,加上最近許多戲劇都走向完結,許多人都在等著新劇上門,而今天小編就要來幫大家整理,下半年度值得期待的韓劇總整理,不管男女相信都會喜愛的劇情與演員,那就廢話不多說,跟著小編看下去吧!

《來魔女食堂吧》

來魔女食堂吧

來魔女食堂吧
來魔女食堂吧
來魔女食堂吧
來魔女食堂吧

圖片來源:@tving.official

由大家熟悉的《Running Man》宋智孝以及南志鉉、蔡鍾協主演,該劇改編自同名奇幻小說,劇情講述美艷又高冷的魔女食堂社長趙熙羅(宋智孝飾),專門提供餐點讓人們實現願望,代價為出賣自己的靈魂。許多人願意為此代價付出,包括只想過平凡生活的食堂員工鄭珍(南志鉉飾),加上具有陽光笑容但卻因為意外不得不放棄夢想的高三生李吉勇(蔡鍾協飾),看似互不相關的三人之間會有什麼命運的牽扯。喜歡奇幻戲劇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目前該劇已定檔在 7 月 16 日首播,大家趕緊找好位子,看看故事如何進展吧!

《警察課程》

警察課程

警察課程
警察課程
警察課程
警察課程
警察課程
警察課程

圖片來源: @kbsdrama

由車太鉉、鄭振永、鄭秀晶主演的共助搜查劇,講述不顧一切拼盡全力抓捕罪犯的行動派刑警劉東萬(車太鉉飾),與曾是駭客現行犯後變成警大新生的姜善浩(鄭振永飾),以及充滿正義感的警大新生吳江熙(鄭秀晶飾),在警察大學以教授和學生身分相遇後,透過各種衝突與思辨一同解開案件的故事,目前該劇定檔於 8 月 9 日播出,喜愛追查劇或是警察類型的人趕進加入片單吧!

《黑色太陽》

黑色太陽

黑色太陽
黑色太陽
黑色太陽
黑色太陽
黑色太陽

圖片來源: @mbcdrama_now

斥資 150 億韓元的史詩級諜報動作劇,由南宮珉、朴河宣、金芝恩共同出演,劇講述曾擔任國家情報局高級幹員韓智赫(南宮珉飾),爲了找出一年前將自己墜入深淵的背叛者,而重返組織發生的故事。劇中與身為同期同事的犯罪情報中心組長徐秀妍(朴河宣飾),為亦敵亦友的關係,而從小就頭腦聰明前途無量的國情局專員柳帝伊(金芝恩飾),則擔任韓智赫的搭檔,該劇目前也訂於 8 月播出,且戲劇中有許多精彩的動作場面,絕對是愛看爽片的人必追的清單之一。

《智異山》

智異山

智異山
智異山
智異山
智異山
智異山

圖片來源: NEVER

由朱智勛、全智賢主演的電視劇,且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導演李應福與《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合作打造,在韓國可以說是大家呼聲極高的韓劇之一,更斥資高達 320 億韓元製作費,其劇情主要講述智異山國家公園的守林員姜賢祖(朱智勛飾)在經過職災訓練後,發現自己能夠看到因山難而離世的鬼魂們,因此與前輩徐伊江(全智賢飾)一起攜手解開這些未知故事的過程,該劇目前定檔於 10 月 23 日首播,喜愛懸疑劇情的人可以多多期待這部戲劇上檔。

《寂靜的大海》

寂靜的大海

寂靜的大海
寂靜的大海
寂靜的大海

圖片來源: @netflixkr

由孔劉、裴斗娜、李準主演的科幻驚悚劇,並由曾韓國青龍獎影帝的鄭雨盛,擔當該劇製作人,不僅成功說服孔劉回歸小螢幕,同時也是許多網民期待的戲劇之一。故事背景設定為未來的地球,由於環境惡劣而導致人們無法生存,更出現了食物短缺的危機,於是決定各國政府開始訓練年輕一代優秀的「太空人」,到地球以外的地方尋找拯救人類的方法,該劇預計播出八集,預計今年下半年有望播出,喜愛科幻片的各位可以密切關注一下這部戲劇的消息。

《現在分手中》

現在分手中

現在分手中
現在分手中
現在分手中
現在分手中
現在分手中
現在分手中

圖片來源: NEVER

由人氣天后宋慧喬加上近期熱播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男主張基龍的全新劇作,在公開選角後就引來極大關注,也是宋慧喬在經歷過離婚後的首部回歸作品相當令人期待。其劇情主要講述時尚公司 The One 品牌設計師河英恩(宋慧喬飾),與才華洋溢但卻是單身主義者的時尚攝影師尹在國(張基龍飾),兩人在相遇並經歷了愛情中的酸甜苦辣,以及面對離別時的心境故事,而該劇目前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地獄》(Hellbound)

地獄

地獄
地獄
地獄

圖片來源: @netflixkr

由劉亞仁、金賢珠、朴正民、元真兒主演的邪教奇幻連續劇,以同名漫畫改編,且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執導的作品,該戲劇主要講述人們遇到擁有超自然能力的「地獄使者」,並對人們進行審判帶入地獄,不管事件是福是禍,一個新的宗教團體將它們都解釋為神的意志,人們必須在完全混亂的社會中求得生存,其中劉亞仁將飾演的相信陰間使者找上門的新真理會首領,而金賢珠與朴正民則分別飾演追尋該新興宗教幕後真相的女律師與電視臺 PD,目前該劇已經拍攝完畢,預計今年下半年會與大家見面,對於宗教與奇幻有興趣的人這部陣容豪華的連續劇,絕對是首選。

《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

圖片來源: @70csw & @soohyun_k216

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男主金秀賢以及帥氣大叔車勝元,兩大超強演技派同台主演的懸疑驚悚緝兇劇,其劇本改編自 BBC 人氣影集《司法正義》,也是車勝元時隔三年的回歸作品相當引人期待,劇情內容描述因一夜失誤而成為殺人嫌疑犯的大學生(金秀賢飾),以及唯一向他伸出援手的三流律師(車勝元飾),在與論的壓力下,從大眾的角度去揭露刑事司法的弊病,而展開的一連串故事,能夠有幸看見兩大天王同台飆戲真的相當過癮,而該劇目前預定下半年上檔,喜愛燒腦戲劇的人這部不能錯過。

《My Name》(Nemesis)

My Name

My Name
My Name
My Name
My Name
My Name
My Name

圖片來源: @xeesoxee & @bohyunahn

由《梨泰院Class》最強反派安普賢以及近期熱門話題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女主韓韶禧領銜主演的黑幫劇情片,主要講述為了幫遇害的父親報仇而接受販毒組織命令成為警察的女臥底尹智友(韓韶禧飾),以及曾為柔道國家代表因故最後成為的資深警察(安普賢飾),奉命調查事抓到臥底的冒險故事。該劇由在 2020 上半爆火的《人性課外課》導演金鎮民執導,再次透過《Undercover》展現他最擅長的暗黑風格,以及細膩的人物刻畫,讓人期待感爆棚的劇情連續劇,目前該劇定檔時間為今年下半年度,喜愛觀看黑幫、動作及冒險題材的人,這部戲劇絕對值得加入片單等待上檔。

同場加映

《雪滴花》

雪滴花

雪滴花
雪滴花
雪滴花

圖片來源: NEVER

大家討論度高但爭議也高的戲劇《雪滴花》由丁海寅、BLACKPINK 智秀 (Jisoo) 領銜主演,不僅是 BLACKPINK 智秀 (Jisoo) 的戲劇處女作,加上豪華的演員陣容一公開便引發全韓網關注,並由在韓國引發話題的戲劇《天空之城 Sky Castle》導演趙賢卓和編劇柳賢美再度聯手打造,題材混雜了南北之間的矛盾,並以 87 年首爾為背景展開故事,講述某一天突然渾身是血跑進女生宿舍的名牌大學生秀浩(丁海寅飾),和受到監視與危機狀況下幫助其隱藏又為其治療的名門大學生永初(金智秀飾)是與時代對抗的殷切愛情故事,但也因故事背景較為敏感而備受爭議,而該劇目前還處於拍攝階段,預計將有多達 20 集的內容,相關看 BLACKPINK 智秀 (Jisoo) 飆戲的各位請在稍等片刻,相信很快會傳來好消息的。

《三十九》

三十九

三十九
三十九
三十九

圖片來源: NEVER

同樣也是公開選角就引發話題的戲劇,由孫藝珍、田美都主演的面對四十大關的閨蜜,這不僅是孫藝珍時隔 2 年後回歸小螢幕,在加上搭檔《機智醫生生活》田美都更是讓人期待感爆棚,更被稱為韓版的《三十而以》,故事主要描述三個即將年滿 40 歲的朋友之間的友情、職場、愛情與生活中所面臨的種種挑戰,目前預計將於今年 8 月開始投入拍攝,雖還未定檔播放時間,但光是看演員陣容就足以讓人滿心期待,相信開播後也會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以上就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下半年韓劇,真的有很多大咖的演員陣容,大家千萬不樣錯過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