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勞勃道尼退追所有「復仇者聯盟」成員! 網驚:與漫威鬧翻了?

好萊塢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憑藉「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一角紅透半邊天,在全球坐擁高人氣。當了 11 年的鋼鐵人後,小勞勃道尼辭意堅定,漫威也如他所願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賜死東尼史塔克。早前適逢鋼鐵人陣亡兩週年,小勞勃道尼還在社群公開當初未曝光畫面。一直以來都與「復仇者聯盟」成員關係友好的他,近日卻被發現其 IG 退追所有漫威同事,讓影迷相當震驚。

《復仇者聯盟》深受粉絲喜愛。(圖取自 IMDb)

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小勞勃道尼的 IG 追蹤名單出現重大轉變,他取消追蹤包含「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等漫威演員群。

小勞勃道尼退追所有漫威同事。(圖取自 IG @robertdowneyjr

小勞勃道尼鐵了心要揮別漫威,事後漫威高層也公開表明鋼鐵人死了就是死了,沒打算讓角色復活。如今小勞勃道尼 IG 追蹤的 43 個帳號無一是漫威演員,引發外界猜想是否和漫威鬧翻。但也有人發現小勞勃道尼不只是取消追蹤漫威同事,大部分藝人好友的 IG 也被退追,剩下的追蹤名單都與演藝圈無關,有人認為是換了新的社群管理團隊作出的改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