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賣房籌錢圓移民火星夢! 馬斯克賣光名下豪宅改住 10 坪組合屋

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和 SpaceX 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身家高達 1673 億美元(約新台幣 4.7 兆元),是全球第 2 大富豪。他為了圓移居火星的夢,近一年來陸續脫手名下豪宅,上月出清最後一間房產後,改住一棟價值僅 5 萬美元(約新台幣 140 萬元)的組合屋。

馬斯克夢想移居火星。(圖取自 IG @elonrmuskk

馬斯克致力於人類移居火星的計畫,為此賣家當籌錢,今年初就售出名下數棟房產,上月他開價 375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0 億 5000 萬元),欲將位於舊金山南部的豪宅出售。據《紐約時報》報導,現年 50 歲的馬斯克 6 月在推特表示自己過去一年都住在向 SpaceX 承租位於德州博卡奇卡/星際基地(Boca Chica / Starbase)的 5 萬美元組合屋。

馬斯克自稱目前住在 10 坪大小的組合屋。(圖取自 Boxabl)

據《Teslarati》及《休士頓紀事報》報導指出,馬斯克目前居住的這棟組合屋是由 Boxabl 公司建造,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約 10.5 坪大的空間,客廳、浴室、床和廚房等基本設備一應俱全, Boxabl 公司聯合創辦人加利亞諾(Galiano Tiramani)向媒體透露,這款組合屋全為事先設計好,之後運抵現場,最快一天就能組裝完成。

Boxabl 的組合屋可在一天內組裝完成,裡面設備齊全。(圖取自 Boxab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