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錄《木曜4超玩》被霸凌?蔡哥首發聲:真的有在「一個屋簷下」的感覺,節目成功了

以「一日系列」、「全明星運動會」等企劃單元受到粉絲歡迎的《木曜4超玩》,目前頻道擁有 210 萬訂閱。近日卻爆出爭議,起因是部分網友質疑最新播出的「一個屋簷下」苗栗篇,主持群、製作單位頻頻對受邀來賓蔡哥「集體霸凌」,即便製作人緊急出面緩頰仍在網上掀起一股「退訂潮」。稍早身為當事人的蔡哥親自在 IG 發文回應:「我很開心也完全沒事,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去跟人家吵成一團。」

《木曜4超玩》日前播出廣受好評的單元「一個屋簷下・苗栗篇」,讓六大金剛主持群邰智源、KID、泱泱、溫妮、坤達、阿部瑪麗亞,和「羽球隊」來賓蔡哥、阿圓、金針菇、林萱共度 2 天一夜。影片上架後立刻登上 YouTube 發燒熱門,豈料竟爆出蔡哥在節目中遭到欺負霸凌,部分網友甚至揚言退訂。

圖片來源:木曜4超玩@FB

身為導火線的蔡哥則在今(7)日凌晨親上火線回應。一開始他先提到自己 2 年前為了業配工作飛往日本,卻怎麼都沒想到會在網上被罵得很慘,當晚還自問是否會繼續做這行?「科科,我根本沒問我自己這一句話,因為我愛這份工作愛得要死。」還表示這幾天回顧 2 年前的爭議,「是什麼讓我一直快樂走下去的原動力?除了愛我的觀眾、我身邊的朋友,其實最核心是我自己,因為我熱愛這份工作!」

圖片來源:tsaibrotherderboofan@IG

因此蔡哥建議部分網友,「放鬆一點看這世界上,不屬於自己該管的東西,還有屬於自己該做的事情。」「我拍節目很開心也很OK,不要用我的心情去跟別人吵成一團,會喜歡蔡哥、木曜的不用去拉票,會討厭的短期你沒機會。」最後他更補充「其實我覺得某部分節目是成功了,真的有在一個屋簷下的感覺,因為,我們在乎著彼此的感受。」

COOL 編也認為追劇看影片不就是追求放鬆嘛~真真假假,好玩好看最重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