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第二季其他細節快公開,「音柱」VS「上弦」大戰要來了

在日本動畫製作公司 Ufotable 接下《鬼滅之刃》企劃之前,是為動漫粉的朋友,早已看出先前他們製作「雙戀 Alternative」、「星際海盜」等動漫企劃,皆經精妙的變風改俗進行出完美的脫離陳舊,所以說《鬼滅之刃》運用大量後期處理營造出的「大片感」,早已曾在過去的作品中顯現。今番,迴盪於開篇第一提及《鬼滅之刃》的人氣盛頂,該公司便在不久前終於發布第二季預告後,便繼續釋出更多細節。

此回推出的內容,圍繞在《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後續劇情,新季「遊郭篇」講解主角竈門炭治郎與夥伴於風月場所內進行的一系列調查行動,畫面也切換除有「上弦之六」以外「音柱」宇髄天元俯瞰的角度,那麼便是意味著將是接下來至關的角色。雖然尚無有更多細節消息,不過依可悉知在明年正式發布前,還會有其他細節繼續曝光。

若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在美國東部時間 7 月 13 日上午 6 時,先行關注 Aniplex ABEMA 兩個平台直播去推敲內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