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剛復出的傷患嗎?字母哥 G1 完美重演詹皇死亡追蓋!球迷驚嘆:「不愧是希臘怪物!」

NBA 總冠軍賽首戰,太陽拔得頭籌,不過對公鹿來說的好消息是他們的超級球星「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看似沒有受到傷病影響,還在比賽中上演「死亡追蓋」,讓人感嘆上帝真是不公平啊!

球迷們應該都還對 2016 年總冠軍賽,詹皇那一次扭轉雙方士氣的定板火鍋印象深刻。當時 Andre Iguodala 在正快攻上籃,但此時 LeBron James 突然直線加速,並且直接把球按在籃板上,這一回合也被稱為是「 The Block 」。

圖片來源:giannis_an34@IG

而在 5 年後, Antetokounmpo 也做到了,他在本屆總冠軍賽 G1 第 2 節,將快攻行進間的 Mikal Bridges 的上籃給狠狠地刪掉,讓人驚訝的是這和詹皇那一次的動作無比相似。

事實上這不過才是 Antetokounmpo 在復出後的首戰而已,此前他因為左膝受傷而缺席了兩場比賽。今天開賽前 30 分鐘,隊醫才通過檢測,核准讓他上場。

結果才一開綠燈,字母哥就像完全沒事一樣活蹦亂跳,雖然他這場地得分手感確實受到影響,僅有 20 分;不過他同時也斬獲 17 籃板 4 助攻 2 抄截 1 阻攻的數據,以復出首戰來說,他的移動能力神奇的不受影響。

看到這一幕球迷也嘖嘖稱奇的表示,「這就是前幾天傷病的身體?」、「像16年的那個」、「這是啥身體素質啊」、「老詹封蓋 Iguodala 達拉的感覺」、「簡直是個希臘怪物」。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