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亞當》進入最終拍攝階段! 巨石強森曬兇猛背肌翹臀照預告殺青倒數

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從摔角界轉戰演藝圈,接連參演多部動作大片, 2011 年出演《玩命關頭 5》而聲名大噪,人氣水漲船高,知名度遍及全球全球。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近日發文透露其主演的 DC 角色獨立電影《黑亞當》(Black Adam)即將殺青,讓粉絲期待不已。

巨石強森出演「黑亞當」。(圖取自 IG @therock

由巨石強森主演的《黑亞當》從籌備到拍攝全都秘密進行,就連劇情和卡司陣容都保密到家,今年 3 月,華納兄弟官方釋出首張海報,公開上映日期,還砸重金在紐約時代廣場買下所有電視牆, 360 度環繞宣傳《黑亞當》。早前投入電影拍攝的巨石強森, 7 日在 IG 曬出片場花絮照,透露《黑亞當》將在一週後正式殺青。照片中,只見他打赤膊,露出超壯碩的厚實背肌,下身穿著褲頭寫有「BLACK ADAM」的緊身褲,粗壯的大腿及臀部線條全都露。

巨石強森曬翹臀照。(圖取自 IG @therock

事實上,早在 2014 年巨石強森就與華納兄弟影業簽約加入 DC 宇宙,擔任亦正亦邪的角色「黑亞當」,然而,在此期間 DC 推出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和《正義聯盟》票房及評價都不盡理想,導致《黑亞當》拍攝計畫被擱置長達 7 年。

《黑亞當》拍攝保密到家。(圖取自 IG @therock

《黑亞當》預計於 2022 年 7 月 29 日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