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護國神 Q 確定離隊!戴維斯將成為自由球員,下一站會去哪?簡浩老婆語帶玄機...

P.League+ 職籃今天被投下了一枚震撼彈,桃園領航猿禁區大將戴維斯確定成為自由球員,這也代表著聯盟唯一在規則上「 Bug 」般的存在,下一季將有機會披上別隊戰袍。

上一季幾經波折後,戴維斯確定成為聯盟目前唯一的特例,可以取得本土球員身分在場上為球隊拚戰。這也意味著得到他的球隊,將可以比其他隊伍多一個洋將名額。

雖然戴維斯整季都有傷病的問題,但是在能上場的時候,所展現出來的籃下威力、經驗以及拚戰精神,都為球隊帶來非常大的幫助。職籃元年他選擇為老東家領航猿效力,幫助球隊在季後賽缺少兩名洋將的情況下和夢想家大戰 5 場才落敗。

戴維斯季後賽場均只上場 18 分鐘,就能繳出 9 分、 10.2 籃板、 2 阻攻、 2 助攻的成績。證明自己在籃下攻守兩端的威力依然存在。不過在球季後他並未給出自己明確的未來動向,猿隊也持開放態度面對續約問題。

今天戴維斯突然在 IG 上寫道「我是自由球員了,有興趣的球隊請連繫我!( I’m a free agent now. teams are interested can reach out me. )」,也等同表示自己和領航猿的合約已經結束。

而在 Q 的貼文底下,有球迷眼尖的發現簡浩老婆留言邀請他一起加入夢想家,也引發球迷遐想,是否這位前裕隆射手已經決定了未來的下一步了。

Source:戴維斯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