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院微解封!《黑寡婦》、《玩命關頭 9》 5 部好萊塢大片輪番上映!

國內本土疫情有趨緩跡象,雖然三級警戒延至 26 日,但部分場所將微解封,其中包含暫停影業多時的電影院。指揮中心 8 日宣布電影院有條件開放,電影院將於 13 日起重新營業,民眾終於能進戲院觀影,鬆綁條件包含全面配戴口罩並落實實聯制,戶外、室內全面禁止飲食,座位採梅花座或間隔座。影迷期待已久的好萊塢大片《黑寡婦》、《玩命關頭 9》終於能如期上映。

《奪魂鋸 9》(左起)、《黑寡婦》、《怪物奇兵:全新世代》將接力上映。(合成圖,取自 Yahoo 電影)

驚悚電影《奪魂鋸》系列新作《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將於 13 日率先登場;作為漫威第四階段電影開端的《黑寡婦》原訂 2020 年 5 月上映,電影因疫情延宕超過 1 年,將接力在 14 日上映;由 NBA 球星「詹皇」勒布朗詹姆士(LeBron James)主演的《怪物奇兵 2》主演的真人卡通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將搶先美國於 15 日上映。

原訂 5 月上映的《厲陰宅 3》及《玩命關頭 9》也將上映。(合成圖,取自 Yahoo 電影)

原訂 5 月上映的恐怖驚悚電影《厲陰宅 3:是惡魔逼我的》也將於 22 日上映。電影改編自「華倫夫婦」生涯偵辦過最駭人的案件「厄恩夏恩強生審判案件」,又稱「惡魔逼我案件」。至於眾所期待,因國內本土疫情升溫無緣搶先全球上映的好萊塢動作鉅作《玩命關頭 9》,終於要在 28 日(三)早場起與台灣影迷見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