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襄」當厲害!啦啦隊女神林襄首本寫真《與你襄遇》勇奪上半年暢銷榜冠軍:謝謝襄民的支持喔!

由直播主、網美到今年正式成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隊員的林襄,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網路上圈粉無數,目前 IG 粉絲追蹤即將突破 80 萬大關,人氣持續攀升中。總是在不停嘗試新領域、挑戰自我的她,上半年推出的個人首本寫真《與你襄遇 林襄數位寫真》今日傳出捷報:《與你襄遇》奪得樂天Kobo 上半年暢銷榜 Top 1,「襄」當厲害!

圖片來源:95_mizuki@IG

在《與你襄遇 林襄數位寫真》中,除了保留著大家對林襄的第一印象,她還特別準備了小驚喜要送給喜愛她的粉絲們,像是特地學習騎馬,以及獨家收錄的 MV 影音等,就是要讓粉絲們看見更不一樣的寫真質感!

而在得知自己的第一本寫真勇奪樂天Kobo 上半年暢銷榜冠軍後,林襄在接受 COOL 採訪時特別表達不可思議的心情:「雖然我自己對於這次作品投入很多心力,也很喜歡,但自己喜歡不代表市場接受度高,在販售的時候心情真的實在是七上八下的!看到自己賣得還不錯,真的很開心,畢竟是自己投入很多心力的作品,有種被肯定的感覺!一直以來我都知道自己條件不是特別好,但我很努力,雖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這也算是個小小里程碑,對我自我價值的一種肯定!也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林襄 與你襄遇

林襄 與你襄遇
林襄 與你襄遇
林襄 與你襄遇

早先林襄曾在 Instagram 開放問答時透露,第二本寫真已經拍完了,不過確切的推出時間還不確定,女神更進一步向 COOL 編透露,「第二本寫真請先讓我保持神秘,有消息再跟大家說呦! 但可以跟大家預告,真的很突破,作品我更喜歡了!」同時她還透露因疫情的關係變得比較不忙,終於有在準備粉絲敲碗期待的 YouTube 影片拍攝,隨著疫情逐漸趨緩,下半年有更多機會能跟女神「襄」遇啦!

林襄

林襄
林襄
林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