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工裝結合火燙 Bandanna 元素! Dickies® 正式發佈 2021 秋季全新系列

創立至今已將近百年歷史,Dickies 以經典工裝為基礎,不斷擷取文化元素,創造出延續工裝精神的時下流行商品。本次 Dickies 推出 2021 年秋季全新商品,其中更將品牌經典單品及工裝圖樣融入在 Bandanna 花紋中,打造充滿Dickies 品牌故事的全新商品。

工裝印象結合 Bandanna 元素

Bandanna,多數人相信是由印地語單字 “bandhana” 演變而來,原指「綁、繫」的意思,而後隨著流行文化的演變,逐漸成為了滿版印花的代名詞。最早的 Bandanna 通常是指一塊滿版印花的方巾或是手帕,起初多以實用性為主,許多農場工人和藍領工作者為了防曬會將 Bandanna 戴在頭上,而許多女性則利用 Bandanna 來包住頭髮,以便更俐落地工作。而後,直到八、九十年代,Bandanna 在潮流時尚界廣為人知。由於其豐富的印花圖案(尤其以被暱稱為「變形蟲」的腰果花圖案最為盛行)和多彩的顏色,Bandanna 變成了一種服裝配和滿版印花風格的代名詞。

今年秋季,Dickies帶來一件與眾不同的工裝Bandanna滿版印花襯衫。有別於傳統的腰果花圖案或是佩斯利圖案,本次 Dickies 以工裝為靈感,輔以品牌經典產品圖案,融合而成一款獨一無二的 Bandanna 圖案。不僅是襯衫,Dickies 也將充滿工裝元素的 Bandanna 滿版印花運用在短袖 T 恤上,可根據自身穿搭習慣而選擇不同單品。各位 Dickies 愛好者不如找找看有哪些經典元素呢?

Dickies 秋季全新系列商品將在近期於直營店點及官方網站開始販售,詳細銷售資訊請關注 Dickies Facebook 粉絲專頁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