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砲王愛放話是因為沒安全感? Poirier 嗆聲心理戰對他沒用,直言「要讓 McGregor 進入飛航模式!」

Conor McGregor 和 Dustin Poirier 生涯的第 3 次交手立刻就要展開了。(圖/翻攝自UFC)

Conor McGregor 和 Dustin Poirier 生涯的第 3 次交手立刻就要展開了,這次的對戰和前一次完全不同,兩人從一開始就不斷的口水戰,氣氛相當火爆。對此 Poirier 認為這一切都是 McGregor 的戰術,為的是要讓自己分心。

在生涯首次交手時,當時還年輕的 Poirier 被對方的言語給激到,結果在場上沒辦法執行好戰術,第一回合就慘遭 KO 。第 2 對打時比賽氛圍友好,他也順利靠著獨特的踢掃掌握優勢,最終 TKO 了 McGregor 。

Dustin Poirier 在兩周前的 UFC257 中擊敗「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圖/翻攝自推特)

這次三番戰全球關注,兩人在記者會上就不斷的互噴垃圾話, McGregor 甚至還失控的「出腳」,氣氛劍拔弩張。不過 Poirier 強調自己不會受到影響,「因為我已經不再是個愣頭小子了。我現在是個成熟的男人,我只在乎那些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

Conor McGregor。(圖/翻攝自MMA Junkie)

「我認為 Conor 會再次採用心理戰,這一點幾乎是可以肯定的,當然被他噴口水並不好玩,但他還能有什麼好噴的呢?上一次在阿布達比我 KO 了他,我讓他進入了飛行模式。」 Poirier 嗆聲道,「他說我是被他 KO 過的廢渣,但正是我這樣的廢渣抱摔了他。」

Poirier 更嘲諷的表示 McGregor 之所以會這樣一直放話,是因為沒有安全感,「心理戰是這項運動的一部分,但到頭來唯一現實的事情只有訓練、登場比賽,以及鈴聲響起的那一刻,這才是我熱愛 MMA 的原因。」

而 McGregor 對這些回應當然不會悶不吭聲,他直言要讓對手付出代價,而且也強調自己這次的秤重過程很順利,也意味著體能狀況可以調整的比上次更好,也透露自己正處於「這輩子最棒的身體狀態」。

Source:M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