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配額僅 20 只! N.HOOLYWOOD x HAMILTON 全新聯名「黑魂軍錶」即將限量開賣!

美國百年腕錶品牌 HAMILTON 與日本時裝品牌 N.HOOLYWOOD 事隔 12 年再度聯手,並以 N.HOOLYWOOD 的軍事支線「  TEST PRODUCT EXCHANGE SERVICE ( TPES )」為主要代表,推出軍式風格滿載的全新聯名卡其陸戰錶款。

長期以來,N.HOOLYWOOD 主理人尾花大輔一直很欣賞 HAMILTON 的軍用腕錶以及對精準製錶工藝的持續堅持,最早他在 2009 年的服裝系列納入一款 38 毫米卡其陸戰系列限量版機械腕錶,因這款限量版腕錶的大獲成功,而啟發了雙方第二次合作。

sdsd

sdsd
sdsd

本次聯名使用了 HAMILTON 經典的卡其陸戰系列,整體為經典的軍錶樣式,從錶帶、錶殼到錶盤皆是全黑的設計,刻度和指針為白色,內部採自動上鍊,並在黑色錶盤、錶殼與錶帶使用亮白色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指針與數字,背蓋刻有「Watch, wrist: General Design byN.HOOLYWOOD/Hamilton」聯名字樣,全球限量 300 只,臺灣更是僅有 20 只配額,售價為 NT$31,600 ,將於 7 月 31 日於全臺百貨專賣店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